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紫藤校園-no.1開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紫藤校園-no.1開始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老師,我錯了,我真的錯了,我錯在不該出現在這世上,錯在不該這麼激動的迎接您,而讓您受到了嚴重創傷,其實,您不該在這時進來,明知道班裡亂鬨哄的還來湊什麼熱鬧嘛,要進來您就說嘛,不說我們怎麼知道,我們又不是不讓您說,你要說我們肯定回讓您進來,我們又不會強迫您說你說是不是?老師我跟您說……” 

  “咳咳咳,好了,我已經原諒你了,你可以走了!”為了讓自己多活兩年,還是先打斷她的話吧“謝謝老師,改天我請您吃大蒜!”哈哈,這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一樣收拾嘛!哦呵呵呵,我真是個天才…….“喂,這位小姐,您已經在這傻笑了三聲,不會是腦子出了毛病吧,要不要去醫院看看?”某人貌似“關心”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“你腦子才有病呢!”我不滿的頂回去.“呵,多謝小姐關心,我腦子沒病,身體健全的很,一樣沒少.如果不信,我可以讓醫院開份證明.”這聲音可真欠扁,誰這麼無聊?“哈,小子誒,果然是你,想死是吧?”我似笑非笑地望着他,“西西,看樣子你又把可憐的老班耍了一頓吧?”“那當然,我安智京是誰啊!” 

  “哦?哈哈哈……”我們兩個對視大笑. 

  ——這是並不是故事的開始 

  待續...

您正在瀏覽: 紫藤校園-no.1開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紫藤校園-no.1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