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溫柔又嚴肅的新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柔又嚴肅的新老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變臉”老師 

 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三年級

  周琳 

  新學期開始了,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。我們的新老師上課的時候是嚴肅的,而下課的時候是溫柔的,所以我們叫她“變臉”老師。 

  新老師教我們語文,也是兼我們的美術老師。她留着短髮,穿着藍色的上衣和藍黑色的褲子,就像是藍色的天使一樣格外精神,一雙漂亮的大眼睛,顯得更加的聰明。用她聰明的智慧培育者我們。 

  有一次,我們上語文課時,老師讓我們回答問題,全班同學卻沒有一個人舉手發言,老師看到這樣的情景,以為我們沒聽懂,又給我們講了一遍,這時我們回答出了老師提出的問題,老師開心的笑了。 

  每當下課時,新老師就和我們一起做遊戲,一起唱歌,總是笑得很燦爛,很溫柔。 

  我喜歡上新老師的語文課,更愛我們的新老師。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溫柔又嚴肅的新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柔又嚴肅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