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運動會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秋高氣爽,晴空萬里的日子,我校成功舉行了一次運動會。運動會分為兩個部分:第一個部分是入場式,第二個部分是比賽,比賽分為迎面接力和拔河。

  入場時間到了,我們三乙班排着整齊的隊伍,穿着整齊的校服,戴這鮮艷的紅領巾,喊着響亮的口號入場了。

  等到入場完畢,我的心情變得緊張了起來,我想迎面接力我們三乙班能不能贏啊。開始比賽了,本來前幾棒我們落後了,但三甲班掉棒了,我心中暗喜,並暗暗對三乙班說:“加油啊,三乙班!”比賽結束了,“我們三乙班贏了!”我放聲喊着,還跳了起來。

  接下來的撥河比賽更加緊張激烈。文老師把體重重的同學給挑選上了,我自認為自己身材還可以,沒想到也被選上去參加拔河比賽。但拔河比賽我們贏得很輕鬆,不到一分鐘就把三甲班給拉過來了,我知道,因為三甲班沒有充分的準備,再上加上沒有我們三乙班練得多,才輸給我們三乙班。

 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運動會一次激烈而熱鬧的運動會啊!

  三年級:悲傷鎮魂歌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運動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