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的小表妹是一個可愛、天真的孩子,她有一雙水靈的眼睛,她那眼睛不大也不小卻炯炯有神。

  國慶節時,小姨帶她來我家玩,剛到門口她就向我眨眨她的小眼睛,好像在向著我打招呼呢!到了中午,我那一歲半的小表妹光着小腿跑出來吃香噴噴的肉稀飯了。

  我的小表妹從出生到現在還沒吃過肉呢!她一看見肉稀飯就從我媽媽手裡奪過筷子,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。大家看了都忍不住的哈哈大笑。最可笑的是她的臉本來就圓,在加上她口中的稀飯,她可愛的臉顯得更圓了。

  我的小表妹已經走了很長時間了,她那頑皮的樣子始終浮現在我的眼前,她那歡快的笑聲時時響在我的耳畔。我愛我的小表妹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