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運動會 

  “加油!加油!”我們的耳邊又傳來了這久違的聲音。不錯,11月6日,我校召開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,我們又將在操場上揮灑汗水! 

  早晨八點整,運動會準時開幕。剛開始,我們要走方陣。“龍頭”是國旗隊,其次是銅管樂隊和各班方陣。你瞧!國旗隊由十二個隊員組成,每個隊員都精神抖擻的牽着國旗、校旗和會旗的一角,昂首挺胸的走在最前面。銅管樂隊奏着激情奔放的樂曲。再看操場外,前來為自己孩子吶喊助威的家長將操場圍了個水泄不通,手中照相機的咔嚓聲更是不絕於耳。不過,最耀眼的還是各班手中所拿的各種裝飾物了。有的拿着綵帶球,有的拿着醒目的字,有的拿着大拇指,還有的拿着五彩繽紛的氣球……可謂是五花八門。 

  然而,在眾多比賽中,最快樂的要數拔河比賽了。經過一段時間的精挑細選和同學們的比試,大家選出了幾位班上鼎鼎有名大力士。正所謂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,程夢濤、陳宇可、楊嘉誠、朱鑫磊等班上身體健壯,力氣也比較大的同學都被選到了。 

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,比賽就要開始了。同學們個個都緊緊地抓住那根蟒蛇般粗的繩子,而最後一個同學就直接將繩子纏在自己的腰上了。旁邊也聚滿了前來助威的同學和家人,他們都緊緊地盯住那根繩子,彷彿自己在比賽似的,我也在人群之中。 

  我心想:這次三班已經與二班切磋過了,肯定消耗了大量體力,我們應該能贏了。這時,一聲清脆而嘹亮的哨聲傳進我們的耳中,比賽開始了! 

  你瞧!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盡量向後仰,一個勁地向後退,手上的青筋也爆突出來。不參賽的同學也沒閑着,使勁的喊加油。繩子中間有一根跳繩,下端垂到地上,在中心線之間來回晃動,我恨不得一把讓跳繩晃到我們那兒去,可惜不能這麼做。不知是怎麼的,三班好像有使不完的勁似的,讓我們節節敗退,連輸兩局。大家都垂頭喪氣的回到了看台。 

  不管結果如何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,大家心中還是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