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難忘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一年好景君須記,最是橙黃橘綠時。”十月這個美好的月份,我校舉辦了第二十六屆秋季運動會。 

 “砰!”一聲槍響,運動員們像終點飛快的奔跑,他們載着老師、同學們的希望,自己的夢想奮勇向前,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,他們跑出了成績與榮譽。看,那不是劉娜嗎?她參加的項目為:女子3000米,這項體育比的可是耐力呀,同學們都大聲為劉娜吶喊、助威,她自己也跑得十分賣力,去看看那邊吧,咦,陳美潔在幹嘛呢?哦,原來她在跳繩呀,告訴你們,跳繩可是她的強項,去年第一就是她的,希望她保持名次,“加油、加油……那邊喊聲越來越激烈了,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高三年級的男同學正在跑400米呢,他們跑的真快,”哦,她跳的真高呀,一個高中女生連破了三次校記錄,我真為她高興,場下的同學們這會兒在幹什麼?他們也真夠忙的,有的在為自己的班級加油,有的在為運動健兒們些讚揚稿,全場有一種熱鬧的氣氛,加油吧,健兒們,為了你們的夢想前進吧! 

 物換星移幾度秋,唯有今秋我不忘,因為這次難忘的運動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