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冒險小虎隊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冒險小虎隊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虎隊里的主人公碧吉、路克、帕特里克勇敢無比,面對白衣騎士的“恐嚇”時,反而更加的增加他們的好奇心。在《遺忘的土牢》里,他們勇敢的找出謎底,在《巫婆沼澤》的時候,他們衝破重重難關,破解了這個謎底…… 

三個小孩子為什麼可以破案屢屢成功?講究的就是兩個字——團結!碧吉堅毅,路克機智,帕特里克強壯。堅、智、勇,誰能想到,這三個極為普通的字合起來居然是一種強大的力量,碧吉、路克、帕特里克就靠着這種力量,挫敗了一個個陰謀,戰勝了一個個困難,消滅了一個個敵人! 

  “小虎小虎,絕不馬虎,小虎小虎,生龍活虎!”多麼響亮的口號啊!這都是以團結而響亮的。 

  很多人說,看了《冒險小虎隊》這本書,晚上會驚嚇地睡不着。可是我卻不以為然,反而覺得裡面的情節驚心動魄。難道碧吉、路克、帕特里克他們鍥而不捨、勇於探究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? 

  倒是在生活中,有些人遇到挫折,精神就萎靡不振。如,成績下降了,被老闆罵了……就覺得人生對他不公平,就發脾氣,讓不知情的人覺得莫名其妙。 

  我在一本書里看到一段這樣的話:“人生像一條河,它的流動本身就說明它的不平靜。在流動的過程中,受到幾枚石子的打擊,它只是大度地笑笑,泛起幾朵水花,繞幾個漩渦,又流向了遠方。人生其實更像一座鐘,總是在受打擊之時,才釋放出自己美麗的聲音,一聲比一聲悅耳,一聲比一聲從容。”這時,我想:任何的挫折只不過是河水在流動中遇到的一顆小石子,一座鐘受到的一次小小的撞擊。既然已經發生了,而且已經無可挽回了,可不笑對挫折呢?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冒險小虎隊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冒險小虎隊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