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冒險小王子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冒險小王子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《冒險小王子》有感

  大家是不是還在看《格林童話》?是不是還在看看過幾十遍的《紅樓夢》?你是不是還在為找不到好看的書而發愁?機會來了!我給大家介紹一本兒童小說《冒險小王子》。

  主人公包小龍是一個瘦瘦矮矮的男孩,和他的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哥哥生活在大方塊。他成績不好,所以經常被看成“透明人”:吃飯時,他碗里只有白米飯,而他哥哥碗里卻有一大堆雞翅;炎熱的夏天他口袋裡一分錢都沒有,而他的哥哥口袋裡卻是滿滿的,還拿着冰激凌看着他垂誕三尺的樣子……有一次,他們全家去迪士尼,都把他裝在大箱子里。他突然進入了一個神秘的世界——納尤古。

  但是,小龍很有孝心。每天吃飯前都幫媽媽擺碗筷、天天幹家務活、要去納尤古時也去爸爸媽媽的房間里鞠幾個躬……所以,我們要向小龍學習,做一個有孝心、友誼的小孩子!

  現在,大家還在為找不到書而發愁嗎?應該不會了,因為大家都被小龍的孝心迷住了吧!也許不多久,大家也會像小龍一樣有孝心了!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冒險小王子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冒險小王子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