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王鳴宇

  你想知道我的姐姐長得什麼樣,是個什麼樣的人嗎?下面就由我告訴你吧!

  我姐姐長得胖胖的,像個香噴噴的大麵包,眼睛不大不小,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鮮紅的嘴,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扎了一條長長的馬尾辮,跑起來不是往左甩就是往右甩。你肯定認為我姐姐跑得很慢吧,告訴你真像吧,我姐姐跑得很快的。他跑起來像一陣風一樣那麼快,如果你和她比跑步,那你肯定輸定了。

  更讓人驚奇的是,她很胖,才10歲就已經100多斤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姥姥買了很多雞柳,當時我在寫作業,所以沒注意。沒想到她不到10分鐘就吃光了。姥姥回來一看,立刻把我們叫過來,大聲問:“誰吃的?”姥姥看見了我姐嘴上有油,就問姐:“是你吃的嗎?”我姐一看躲不過了,就指指嘴巴說:“是它吃的,不是我吃的。”搞得我和姥姥哭笑不得。

  這就是我的姐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