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令人敬佩的姐姐。圓圓的臉,月牙形的眉毛,下面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櫻桃似的小嘴紅彤彤的,一笑起來就會有兩個淺淺的小酒窩掛在嘴邊。這便是她那迷人的摸樣! 

  我的姐姐不但長得漂亮,而且學習非常認真,平時作業都非常認真的完成,不會的題目自己動腦筋,從不抄襲別人的作業。作文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,成績更是令所有人都忍不住伸出大拇指。在學校,人人都羨慕她,老師對她更是愛不釋手;在家裡,她可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,是我的“小老師”,也是爸媽的“好幫手”。這些,應該就是我崇拜她的重要原因吧! 

  有一天,爸爸媽媽上班沒回家,家裡被我弄得一團糟,姐姐見了,輕輕皺起眉頭,嘀咕道:“家裡怎麼這麼亂?爸爸媽媽上班養家已經很不容易了,看到家裡這麼亂,肯定心情不好,而且他們勞累了一天,哪兒有時間來做這些瑣碎的小事呢?我來幫他們收拾吧!”說完,拿起屋裡的抹布,在屋裡使勁地擦來擦去,門窗、玻璃、桌椅、牆壁……只要是有灰塵的地方,她都不放過。我在一邊埋怨她:“你幹嘛要擦嘛,擦了也沒什麼好處,又不會有獎品之類的,而且屋裡臟,爸媽回來又不是不收拾,你沒事做什麼家務啊,浪費時間和力氣!”姐姐聽了,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我立刻嚇得閉了嘴。擦完了東西,她又拿起掃把掃地,掃完了又拖地,直到屋子乾淨了,她才心滿意足地去寫作業了。看着這乾淨到發亮的屋子,我都不由得驚嘆萬分,心裡驟然間對姐姐產生一股敬佩之情。 

  昨天晚上,我有好幾道題目不會做,我想去問姐姐,可是姐姐明天還要考試,而且她的作業簡直是堆積如山,能完成作業已經很不容易了,再加上他們明天要考高難度的試卷,姐姐一定快受不了了,我怎麼可以去打擾她呢?於是我就在書桌上絞盡腦汁地想,可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。“好睏啊!”我打了個哈欠,然後看向表,時針已指向了11。怎麼辦?怎麼辦?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無奈。“??苑,怎麼還沒睡呀?”我回頭一看,姐姐那張疲憊的臉正疑惑地望着我。“作業太難,我……我不會寫,對了姐姐,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睡?”“我看見你這屋的燈亮着,便過來看看。我來教你吧。”說著,她便拿起我的本子,看了看上面的題目,認真地拿起筆在紙上演算,然後仔細地講給我聽。我發現姐姐的眼皮一直在打架,可是她一直忍着不讓自己閉眼。看着姐姐,我的眼裡不禁充滿了淚花…… 

  怎麼樣,這就是我的姐姐,你們喜歡她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