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,中等身材,30多歲模樣,和藹可親的面龐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,眼角邊爬上了隱約的幾道魚尾紋,但眼睛里還透着一股靈秀的神采,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楊老師。

  老師像春雨般傳授我們知識,慢慢地滋潤。有一次,老師上課的內容我們幾個同學沒有聽懂。課間,楊老師一遍又一遍地耐心講解,直到我們完全明白。

  老師的教誨像春風一般吹進我們的心田。一次,我打架了,我忐忑不安地走進老師辦公室。心想,完了,肯定會被老師狠狠地批評。沒想到楊老師並沒有批評我,而是教導我如何與同學之間相處,如何避免打架。老師說:“身有傷,貽親憂;德有傷,貽親羞。”老師還說:“你打我,我打你,就是用別人的手打自己。你罵我,我罵你,就是用別人的嘴巴罵自己。”老師的話令我豁然開朗,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打架了。

  老師對我們生活的關心像春光一樣溫暖。有一天,天氣突然變冷,當時我只穿一件薄衣服,冷得瑟瑟發抖。老師看到之後,很快拿來一件毛衣給我穿上,我感到無比的溫暖,像沐浴在春日的陽光中。

  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像一顆小樹苗,在春光的照耀里,春雨的滋潤中,春風的吹拂下茁壯成長。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手機五年級:李字恆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