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洋娃娃做衣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洋娃娃做衣服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自己有一次到外婆家玩。我玩了一會兒就問外婆:“外婆,姐姐呢?”外婆說:“你姐姐在樓上。”“她在樓上幹什麼?”“不知道,你自己上樓去看看吧!”

  我急忙上了樓,看見姐姐正在拿着一個洋娃娃翻來覆去地看。我不禁問了一聲:“姐姐,你在幹什麼?”姐姐說:“我在想洋娃娃這麼漂亮,應該多換幾套衣服,那麼它一定會更加漂亮!”“對呀,對呀!那麼姐姐我們一起來給洋娃娃做幾套新衣服吧!”“那真是太好了。兩個人一起做,一定比一個人單獨做要做得好。”於是,我們兩個人就動手去找一些做衣服的東西來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找來了剪刀、布、針線……

  我們拿起一塊布商量着給洋娃娃做一件什麼樣子的衣服。我說:“不如先找一本服裝書來看看。”“對呀,看看現在流行什麼款式,我們就做什麼樣子的衣服。”我們就到舅媽的抽屜里找來了一本服裝方面的裁剪書。然後,我們兩個人一起看書找到了一件最好的衣服樣式。我們確定了樣子就動手做了起來。姐姐拿了一塊粉在布上畫著。我說:“姐姐,給洋娃娃的衣服做得大一點。免得做小了,洋娃娃穿不上。”她說:“對呀,當然我們還要在式樣上來一個創新。”我拍手說:“姐姐真聰明!”我們兩個人就一起給洋娃娃做起了新衣服來了。畫好后,姐姐就開始裁剪了。布剪好以後,我們兩個人就開始縫起來了。一件漂亮的新衣服很快就給我們兩個人做好了。我拿着做好的新衣服左看右看覺得缺了一點什麼。噢,對了,再做上一朵花,衣服下面再縫上一些披風,那就更加好看了。我動手給衣服添加起來。我給衣服的下面縫上五彩的雲彩,上面加上紗布,圍了一圈。

  好了,一件衣服全部做好了,我們兩個人看了都非常滿意。然後,我們又開始為洋娃娃做起了更加好看的衣服。後來,外婆知道了說:“孩子,洋娃娃又不是人,不用天天給它換衣服……”我說:“知道了,只是我給洋娃娃做衣服可以提高我的技術和動手能力!”外婆只好說:“那就隨你的便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給洋娃娃做衣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洋娃娃做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