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洋娃娃做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洋娃娃做衣服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洋娃娃長得十分俊俏。我一有空就會給她做稱心如意的衣服。說做就做! 

  我從拉匣里找來了剪刀,針線和皮尺 ;又找來了一塊藍布和一塊黃布。先用皮尺給娃娃量身,然後從藍布上剪下長10厘米(腰身的長度),寬6厘米(上半身的長度)的長方形布。接着將長方形的兩個寬相對重合。再用線把兩邊由下到上縫4厘米,留兩個袖口。再用剪刀從上邊的正中間挖一個雞心領。一件藍色小背心就做成了! 

  黃布鬆緊性好,接下來就用它做一條小裙子首先要量出娃娃的腰圍,然後在布上畫一個直角梯形,沿着劃線剪下來后,再用線把兩腰對摺縫上。一條迎風飄揚小黃裙就誕生了! 

  洋娃娃穿上后,顯得樸素大方,像留學小妹!真稱身!我禁不住自己都誇自己。 

  熟能生巧,我越做越得心應手。這門製作開動了我的思維,創新了我的構思。使我愛不釋手,更使我受益匪淺!

您正在瀏覽: 給洋娃娃做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洋娃娃做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