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晨晴空萬里,那藍的沒有一點兒雜色的天空像一塊大寶石,光滑得一塵不染。看窗外,樹葉和春風正翩翩起舞。這時,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放風箏的情景,於是決定去外面放風箏。 

  我趕緊跳出被窩,穿上運動服,嘴裡塞着一個饅頭,拿起風箏就衝出了家門。我來到大廣場,然後一手拿風箏一手拿繩線,開始放起風箏來。一陣春風吹來,我手一松,那風箏就隨風跳起舞來,一下高,一下低,一會兒左,一會兒右。我拚命地跑。風貼着耳朵,呼呼地響。手中的線越放越長,風箏就像長了翅膀,慢慢越飛越高,高過了所有的樓房,飛到了空中。然後我拉緊了線,停止了跑動,風箏就在空中固定了位置,但它並沒有往下落。我將風箏送上了天,讓它能像鳥兒一樣微笑着在天空飛翔! 

  我仰望着它,這是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風箏,拖着兩條長長的尾巴,鮮艷的翅膀在空中一動一動的,尾巴飄呀飄!美麗的蝴蝶風箏在陽光下栩栩如生。 

  這時,天上風箏漸漸多了,地上娃娃也越來越多!大家都趁着這好天氣出來放風箏了。天空因為有了這些風箏,一下子熱鬧起來了。大家七嘴八舌,議論紛紛,互相比着誰的風箏飛得高,誰的風箏最漂亮。 

  正高興着呢,忽然聽到自己的肚子發出了一串“咕咕”聲,我才記起該吃午飯了。風箏好像也知道我肚子餓了,在空中不安地抖抖身子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們回家吧,餓着肚子玩可不舒服。”我輕輕地把手中的線一點點往下拉,風箏也跟着往下降。沒多久,風箏就掉了下來。我小心翼翼地接住它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! 

  我愛放風箏,它讓我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