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放風箏

孫建行

春天來了,樹木長出了新芽,小草探出了腦袋,迎春花接着春天的到來。

就在這美好的時刻,我們來了一次風箏“大賽”。

我們興奮地來到了鳳凰廣場。我找了一個容易放飛的地方,放起了風箏。我先拿着風箏的下方向前跑,跑得風箏受到很大風力的時候,就鬆開了手,風箏就慢慢升上了天空。

當我放開了以後,“喜洋洋與灰太狼”突然從側面開始了猛襲,把我的飛機折騰得“奄奄一息”。接着又來了一個“撞擊”,我的飛機又從天而降。一隻蜜蜂向我衝來,幸虧我早有準備,我猛向左一拉,才躲過了這次危險。我的風箏又開始飛空,一不小心與別的飛機纏在了一起,讓一個鐵針划斷了翅膀,我出了一身冷汗。幸虧在這時風變小了,風箏墜落了下來,然後又飛上了高空,最後小得像一隻小鳥。

我們快樂地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