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風箏

  巴林左旗林東一小三年一班

  李澤鑫

  今天,老師說:“有一件好事,你們猜猜是什麼?”同學們有的說:“放十天假!”,有的說:“每人發一個文具盒!”老師說:“要放風箏!”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!

  下午,萬里晴空,春光明媚,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。同學們到達了目的地——遼上京古城,就玩了起來,我見王?晗的風箏壞了,就跟閆宇一起玩,我拿着繩,對閆宇說:“撒手!”,閆宇一撒手,我一撒腿,跑了起來,風箏也飛了起來,閆宇一看,嫉妒的要命,連忙叫道:“李澤鑫!快給我!”我把繩給她,不一會風箏就掉了下來。閆宇放不起來,又給了我。過了一會,我把風箏又放到了天上,連忙給閆宇,說:“你放吧!”然後就跑了。我抬頭一看,哇!只見天上到處都是風箏,真是好看呀!五色繽紛、五顏六色的風箏,有老鷹的、蝴蝶的、飛機的、蜻蜓的……真是飛行世界啊!看着看着,只見一隻“小燕子”飛上天空,卻被一架“飛機”纏了下來,兩敗俱傷!一隻“大鳥”和一隻“蝴蝶”飛上天空,“蝴蝶”明顯佔著上風,因為,“大鳥”就在天上晃,顯然是沒線了,“蝴蝶必勝!蝴蝶加油!”我叫了起來!忽然,嗖!“大鳥”一下子飛了起來,超過了“蝴蝶”。我又看看人群,哇!有很多同學在撿垃圾,那是職中的,還有六小的呢!嗚!嗚!嗚!集合!三年一班集合了的聲音響起來,我們趕忙集合回班了!

  我想:雖然我這次沒幫閆宇放得最高,但是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。下次放風箏我一定幫助閆宇東山再起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