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浙江省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402班胡瓊文 

 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我們一家人踏着秋天的腳步,吹着涼爽的秋風,沐浴着柔和的陽光,興沖沖的踏進了公園的大門。 

  一進公園大門,我們家族的“風箏高手”——爸爸,馬上給我們展示他的高超技術。只見他一手拿着線,一手托着風箏,飛快地跑了幾步后,便輕而易舉的放飛了風箏。風箏在爸爸的手中是那樣的安詳,那樣的快樂。它乘着柔柔的秋風,悠閑地遨遊在蔚藍的天空中。它一會兒向白雲姐姐招手;一會兒對太陽公公微笑;一會兒和小鳥妹妹聊天;一會兒又獨自跳起了拉丁舞;一會兒........ 

  站在一旁觀看的我,早已等得不耐煩了。希望立刻領略一下放風箏的樂趣,更希望展露一下自己的本領。於是,就哭鬧着要自己試一試,爸爸拗不過我,只好把手中的風箏遞給了我。我迫不及待地奪過風箏,然後收起它,再放飛它。那風箏緩緩地飄向了天空,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蕩。它載着我的夢想遊覽世界,暢遊太空。飛過藍藍的大海,金燦燦的沙灘。彷彿間我看見了大海里游泳的人群,海邊嬉戲的孩子.......風箏還在繼續遨遊,載着我的夢想,乘着清涼的秋風,飄向遙遠的星空,宇宙的盡頭。突然,一陣莫名的大風吹來,風箏冷得瑟瑟發抖,一頭扎進了樹媽媽的懷抱。我急了,一邊大聲的叫喚爸媽,一邊拚命地拉風箏,想把它拉下來。可是風箏卻越來越緊,它死死地抓住樹媽媽不肯下來。最後連線也扯斷了,那風箏依然掛在樹上紋絲不動。爸媽聞聲趕來,跟我一起跑過去拿樹上的風箏。可那樹實在太小了,樹枝也太細了,而且又長得很高。人又碰不到風箏,爬上去又很危險,容易折斷樹枝摔下來。我們看着樹上的風箏發了愁,不知怎麼辦才好。我難過的幾乎要哭了,一旁的爸爸也皺着眉,一聲不吭。這時,聰明的媽媽卻想了個好辦法:拿石頭把它砸下來。於是,我們開始了砸風箏行動。砸了一次,二次.......終於風箏有點滑下了。看着下降一點點的風箏,我們欣喜若狂,滿懷希望。拚命地砸呀砸,可後來風箏再也不肯動了。它牢牢牽着樹枝的樣子,讓我們大失所望。爸爸看我傷心得快要掉下眼淚,就冒着危險,爬上樹去拿,風箏終於拿下來了。可爸爸卻摔了個四腳朝天,大叫:“哎呦,哎呦。”媽媽見了,埋怨地對我說:“你看你,害得爸爸摔了一大跤,真是的。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....... 

  順便接過爸爸手上的風箏,接好線,再一次放飛了它。看到風箏重歸天空,我轉悲為喜,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 

  指導老師:虞珍霞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