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午餐管理,鬱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餐管理,鬱悶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你傻逼啊!”“嘭!”錢天逸氣勢洶洶地罵完人,把文件夾猛地向我頭上砸去,起因還要從頭說起……

  我拿上牌子和文件夾來到食堂,顧一諾、許逸超、錢天逸三人已在那等候多時,我急忙向崗位趕去。正巧,剛有個班級到來,顧一諾讓我前去應付,於是……

  我氣勢洶洶地往前一站,他們立刻安靜下來,可還是有幾人在講悄悄話,我立即把“主謀人”揪了出來,並鄭重對他們的帶隊老師說“因為他講話,你們班扣一分。”做完這一切,我似乎完成了任務,心情為之一振。 等待我的卻是當頭一棒,“嗯,不錯,之後的人都你揪好了!”顧一諾看見我辦事的“效率”,十分滿意,當下就決定了我今後的“大任”。姑奶奶啊!給我換個任務吧!可她那嚴厲的眼神,又不容置疑,無語,我只得站在一旁,默默迎接下一個班的到來……唉,鬱悶!

  “你們去吃飯吧!”“沒關係的吧”“只要你們去吃飯就不扣你們的分!”……唉,那好言相勸的人不是我又是誰呢?只怪我碰到了倆“小祖宗”,我軟硬兼施,他倆仍不為所動,竟一點兒也不肯去吃飯。你說我為何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?管出了些許麻煩事。我本只說那兩排有男生講話,他們班的帶隊老師一下揪出了三人,有一人還好,去吃飯了,另兩人則死乞白賴的不走,但那晃動的身影無時無刻不在向我提醒着他們的存在。唉,鬱悶!

  終於熬到星期五了,開始算總評,我和許逸超挨個為班級貼上了小紅旗,輪到我們班錢天逸卻死活不讓貼,美名其曰“我親眼看見施沈?搓愫統壇?r講話,站在他們面前提醒了好幾遍也沒用,所以我們班不能貼小紅旗。”“你提醒的方式對不對?”“他們在講話你不會通知帶隊老師嗎?”……諸如此類的話,我好說歹說都不管用,他甚至還“找”來了其他班“評理”,始終不為所動,我和許逸超無奈,只得“請”他去葉老師那兒“遛”一趟了,他死活不肯並破口大罵,還強詞奪理,打了我后竟理直氣壯。唉,鬱悶!

您正在瀏覽: 午餐管理,鬱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餐管理,鬱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