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鬱悶星期五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鬱悶星期五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爸下班回來的時間裡,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。敲門聲在耳邊響起,“是他”我和我表哥異口同聲,表哥丟下自己手中的遊戲手柄,以訊雷之勢,離開電腦,沖向客廳。

  留下我一個,力瀾殘局,剛才還在我自己玩開賽車遊戲時,一個漂亮的飄逸而喝彩時,那敲門聲猶如是鬼子進村一般,讓我一時手忙腳亂,誰叫我們是高素質人才呢?我花了0。01秒的時間鎮定下來,然後使出“殺手鐧”--第1秒按下“Alt+F4”第2秒再以劉翔跨攔的速度衝到客廳,隨時在茶几上撿了一本書,慌忙之下我把書拿到,表哥在一旁笑我。不管老爸進門的速度再快,我也不怕他逮到我在玩遊戲。

  敲門聲依然在我的耳邊盤旋,難道不是老爸,我戰戰兢兢地去開門,只見一個背着許多工具的維修工人站在我的面前,問:“你們家是不是要修熱水器?”我鬱悶的點點頭,心想,叔叔大中午的,你來修熱水器,你不怕中暑嗎?賺錢再怎麼重要,但身體要緊啊,俗話說: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。”

  吃午飯的時候,老爸常常有鋒利的眼神秒殺我和表哥,問“做作業沒?看書沒?一天不要只曉得玩電腦。聽到沒有?”我們常常是習慣性的回答“恩,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  吃完飯,我和表哥就睡覺了,原因有2,其1是杜絕和我爸的說話機會,防止他一聽到什麼不對勁的,就把我訓一頓;其2,這是最重要的,提高精神,下午有充足的精力玩。據我推測大約在2:20左右,我被一張粗糙的大手脫起下巴,然後另一隻手左一下,正打;右一下,反打,反覆共計4,5下,打出一張粉紅的小臉。還在一旁說:“你小子還沒睡着。”我很委屈想,我都睡著了被你這麼一打,那還睡得着嗎?還有你為什麼打我,我記得曾問過這個問題,因為小時候你常常打我,但從來都是和我鬧着玩,因此我問你為什麼,你說“我喜歡你才打你。”但你為什麼不打我表哥,他就在我的旁邊。因為此事我鬱悶了一下午。

  晚上老爸有點醉的樣子回來,但聽覺那是出奇的好,我表哥在床上說:“你爸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。”這時老爸神出鬼沒一般出現在我們面前,霎時把我嚇了一跳,我以為是鬼來着,接着是陰沉的聲音“你們剛才在說什麼啊?”我一時心慌就把剛才我表哥的話說了出來,然後老爸拿起枕頭打我表哥,最可氣的是誤傷民眾。

  在鬱悶中閉上了雙眼,想:“哎,總算有熬過去一天了,昨天星期4,今天星期5。不會吧,又到星期5了,這且不以為著明天,電腦,電視要被霸佔。神啊,沒有他們我怎麼活啊!”原本高興了一下的我,有重新沉積在無底的鬱悶深淵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鬱悶星期五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鬱悶星期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