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2.我看到的活雷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2.我看到的活雷鋒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助人為樂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,我們每個人都應伸出自己的手來幫助他人,在生活中確實就有好多這樣的人。現在,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看到的一件事。 

  那一天,放學了,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,快過馬路的時候,我看見一們雙目失明的老爺爺,他左手提着菜,右手拿着一根拐杖,正要過街。我急忙加快步子想去扶那們老爺爺,可是被在他旁邊的一位哥哥搶先了。那位哥哥左手拿着老爺爺的菜,右手扶着老爺爺過了街,他又問了問老爺爺的住址,把老爺爺送回了家。我看着那位大哥哥和老爺爺的背影漸漸遠去,心裡不住地說:“哥哥真好!” 

  通過這件事,我想:如果要是中國的每一個人都像那位哥哥一樣樂於幫助別人,那麼這個社會是多麼和諧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22.我看到的活雷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2.我看到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