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220周記)那一次,我吃得太多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220周記)那一次,我吃得太多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(20090220周記)那一次,我吃得太多了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太多了作文 那一次,我真作文 那一次,我讀懂了作文

上次,外公過生日,請我們全家去吃飯。我想,不就是一頓飯嗎?那些菜我都吃厭了。我對媽媽說,我不想去,可媽媽說這是禮貌,要尊重長輩,我只要答應了。 

  到了那裡,桌上一盤菜都沒有,我垂頭喪氣地坐着,過了一會兒,刷刷刷地,一盤盤菜像變魔術似的端了上來,各種各樣的菜都有,像個多色的調色盤。我把桌子轉了一圈,啊,都是我愛吃的,有紅燒螃蟹,有大龍蝦,有青瓜,有乾菜包,我恨不得馬上就抓來吃,口水在我的嘴巴里打轉轉。我剛想動手,媽媽卻叫住了我,說:“客人還沒到呢,你動什麼筷啊?”我只好放下了。看着那幾盤菜,我的眼睛放出金光,我想等一下一定要多吃點。 

  過後,客人們都陸續到了,大家坐下來,媽媽說可以吃了。我終於忍不住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我一口菜,一口飲料,這裡拿一隻雞大腿大啃起來,那裡又拿一個乾菜包準備往嘴裡塞。這時,上來了一盤清蒸小蝦,我趕緊抓了一大把,顧不得剝殼,只擰掉頭和尾就往嘴巴里塞,只覺得它們的味道鮮美極了,吃了還想吃,停都停不下來。我又吃了很多梭子蟹炒年糕,吃得我肚子都鼓了起來,但我的嘴巴卻還想吃。我就再喝飲料,這時肚子就像是一個無底洞,吃了又吃。我本想拿一個乾菜包吃完離開座位,可是吃完后,嘴巴好像總停不下來,肚子也像是空的,就跟沒吃似的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終於吃飽了,但這時我站也站不起來了,感到越來越難受,總想拉肚子。媽媽告訴我是東西吃得太多的緣故,消化不了,要我以後不要吃那麼多,還給我吃嗎叮啉。 

  我終於明白了:好東西也不能貪吃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220周記)那一次,我吃得太多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220周記)那一次,我吃得太多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