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植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,那天我和媽媽栽了棵小樹苗,那棵小樹苗是沙糖桔樹苗。

  那天,我和媽媽去街上買樹苗,我和媽媽千挑萬選選中了棵沙糖桔樹苗。

  我們回到家后,找來了種樹的工具:有桶子、鏟子……我先用鏟子挖坑,我挖來挖去還是一個小坑,但把我給累壞了。後來,媽媽說:“讓我來。”媽媽拿鏟子鏟進了土裡,再用腳踩到鏟子,然後用力一鏟,就這樣連續好幾次。終於,媽媽挖了個大坑。然後,我們把樹苗放了進去,媽媽扶着小樹苗,我來填土。填完了土,可是小樹苗還是不直。媽媽自信滿滿地說:“看我的!”媽媽使出全身力氣踩實土壤。終於,我們大功告成。媽媽說:“幾年以後,我們就可以品嘗到我們的勞動成果了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是呀!”

  種樹可真不簡單,但看着一棵筆直筆直的小樹苗,我還是很開心。

  江西省新干縣逸夫小學三年級:蔣晨昊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