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中的草莓王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草莓王國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做過一個奇怪的夢,夢中我去了一個神秘的地方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六,晴空萬里,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。我興緻勃勃地走過一片莊稼地,來到一座小山前。山前的桃樹、杏樹、梨樹開滿了鮮花,綠油油的草地一直向遠方延伸。這時,一個漂亮的小仙女走過來向我打招呼,並帶着我鑽進一個陌生的山洞。

  大約走了20多分鐘,我們終於走出了山洞。這時,我的眼前豁然開朗,一個無邊無際的草莓園煥發勃勃生機,無數鮮嫩鮮嫩的草莓,又大又紅,看得我眼花繚亂,饞得我直流口水。

  “這就是我們的草莓王國!”小仙女驕傲地向我介紹這個美麗的地方。“而我,你就叫我草莓仙子吧!”

  在草莓仙子的引領下,我們繞着草莓王國轉了一圈兒。一路綠樹成林,百鳥爭鳴,令人流連忘返。一條蜿蜒流淌的小小河清澈見底,五顏六色的魚兒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來游去;一灣藍藍的湖水碧波蕩漾,湖中一群高傲的白天鵝正在追逐另一群高貴的黑天鵝,還有鴛鴦在戲水、野鴨在洗浴……

  “好美呀!”我不由地發出感嘆:“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吧!”

  “不!這裡是我們的草莓王國!”草莓仙子自豪地說:“這裡青山綠水,空氣清新,沒有污染;國民互敬互愛,同舟共濟,沒有紛爭;動物與人類是朋友,和諧共處,沒有殺戮。哪像外面的世界,青山綠水被破壞,空氣環境被污染,人與人之間被設防,珍稀動物被殺戮……”

  “是啊,我們真是慚愧呀!”我沉重地對草莓公主說:“其實我們內心都是熱愛美麗的大自然的!只是太過急功近利罷了。如果大家都能來這兒參觀,一定會迷途知返,重建美好家園!”

  “別,別,千萬別!”草莓仙子擔心地說:“人類看到這麼美的地方,一定會來掠奪和破壞的,你可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來過這裡!時候不早了,你也該回家了。如果有緣,我們還會見面!”說著,草莓公主微笑着把我送出洞口,然後轉眼消失了。我拚命找,可怎麼也找不到她。另外,我還發現,我們剛剛鑽過的山洞也奇迹般地消失了。

  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床頭的鬧鐘驚醒了我,原來是一場夢!

  “我好羨慕草莓仙子呀!”我一邊起床,嘴裡一邊嘟囔着:“看來人類真要重新審視自己啦!”媽媽看到我魂不守舍的樣子,莫名其妙地望了望我。

  到了學校,我忍不住把這個夢講給同學們聽,同學們都好羨慕好羨慕草莓仙子,尤其羨慕草莓仙子一生都能生活在那麼美的地方。

  三年級:樊星瑤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草莓王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草莓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