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味的草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味的草莓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我喜歡吃水果,在各種各樣的水果中,我尤其喜歡吃草莓。

  到了草莓上市的季節,每當走到草莓攤前,看到那紅彤彤的草莓,聞到那一股甜絲絲的香味,我就會像只饞嘴的小貓,忍不住垂涎欲滴。

  我喜歡吃草莓,因為它的顏色、形狀和味道都特別惹人喜愛。草莓的形狀像顆“雞心”,渾身長滿了細細軟軟的小刺,摸上去毛茸茸的,不像仙人掌的刺會扎人。熟透了的草莓穿着紅艷艷的“外衣”,頭上戴頂綠色的“遮陽帽”,樣子可愛極了。取一顆熟透了的草莓放在嘴裡輕輕一咬,軟軟的,那酸酸甜甜的紅色汁液溢得滿口。

  我喜歡吃草莓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它沒有皮和籽,吃起來特別方便,這樣我就不用剝皮、吐籽了。嘻嘻,一口一個,痛快極了。

  草莓不但好吃,營養也特別豐富,富含多種維生素。草莓的吃法很多,除了可以直接食用,還可以榨成汁或者腌着吃。我們家的“經典”吃法是酸奶拌草莓,媽媽把買回來的新鮮草莓切成一塊一塊的,放在一個大碗里,我就把原味酸奶澆在上面,再拌一拌,等酸奶的顏色變的紅紅的了,草莓就腌好了。哈哈,吃上一口酸奶拌草莓,更是回味無窮。

  怎麼樣?聽了我對草莓的介紹,你一定饞得直流口水了吧?保管你吃了還想吃!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美味的草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味的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