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草莓公主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莓公主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在很久以前,有一個水果王國,其中有一對很善良的夫妻,因而被推選為國王和王后。

  過後不久,王后就生了一龍一鳳,王子叫藍莓,女的叫草莓。國王為了慶祝他們的誕生,給他們舉行了一個盛大的慶祝典,邀請全國人民都來參加,並請來了,12個欲言家,其中1個是壞的。11個祝小王子英俊,善良,聰明。祝小公主美麗,善良,聰明。那個壞的要王子11歲時獨自出門,被一個巫師發現了,巫師會狠狠的折磨他。國王為了避免小王子遭遇不幸,將小王子嚴加看守,到小王子11歲的時候,已經對父王這種行為感到不滿,便趁着夜色黑暗,悄悄地溜出了皇宮,黎明來到,國王發現藍莓不在了,便派11萬大軍前去保護王子,小公主發現哥哥已不在,就求父王讓她一起去找哥哥,國王同意了。草莓就帶領11萬大軍出發了。而此時,藍莓已經遇到了巫師,在那裡住了下來,巫師要他家務全歸他,藍莓根本從小就每受過苦,於是巫師狠狠的教訓他,過了2年。草莓已經到了巫師的那個村,就向人打聽,得知哥哥已經落入巫師手中,決心一定要救出哥哥,正巧藍莓在巫師家裡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姑娘,姑娘決心就藍莓出去,於是,就在蠟燭里放了迷香,巫師回家的時候昏迷不醒,姑娘就帶着藍莓逃了出去,逃到半路,遇到了一些強盜,這時,一個男的跳了出來,救了他倆,藍莓對那個男的表示感謝,問他叫啥名。他說他叫蘋果,並問藍莓有沒有姐妹,藍莓說有一個妹妹叫草莓,問那個姑娘叫啥名,姑娘說她叫水蜜桃。蘋果要求藍莓把草莓嫁給他,藍莓同意了。正巧這時遇到了草莓,兄妹倆抱頭痛哭,哥哥向妹妹訴說了他的事,妹妹同意了。回到了他們的王國,國王太高興了,給兄妹倆一同舉行了婚禮。

  從此,他們一直過着幸福的生活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草莓公主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莓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