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叔叔的草莓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叔叔的草莓園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的表弟、叔叔阿姨從汕頭回來,他們約了我和媽媽一起去吃午飯。

  一大早,我來到叔叔家,叔叔立即帶我去他的草莓園看他精心栽培的草莓。我十分高興,因為過去,我只在菜市場見過已被摘下來的草莓,從來沒有見過它們長在田裡的樣子。

  我們來到叔叔的草莓園。他的草莓園特別大,大約100平方米,四周插着籬笆,除了草莓,還種了西瓜、茄子等,一片生機盎然。其中,生長最為蔥鬱的就是草莓了。熟透了的草莓是深紅色的,像一顆顆紅寶石。我忍不住摘了一顆放在嘴裡,輕輕一咬,哎呀!那一股香甜,真是美到心窩裡去了。剛成果實的草莓,很綠很綠,像一串串綠寶石。一簇簇盛開的小白花,在微風中搖曳,沐浴着陽光,露出甜美的笑臉……

  廣東深圳羅湖區桂園小學五年級:古煒

您正在瀏覽: 叔叔的草莓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叔叔的草莓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