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大掃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學校每個星期二都會來次大掃除。今天,又到了星期二,你說奇怪不奇怪,今天上午還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可下午卻狂風大作,真是氣人,但是我們的大掃除照樣進行。 

  各班同學都像應徵的小戰士一樣,從教室里一擁而出,我們都趕忙去自己的衛生區打掃衛生,頓時校園裡沸騰起來。同學們有的拿着大掃帚“嘩啦,嘩啦”地掃着;有的拿着撮子就倒進垃圾堆里,那些撮垃圾的同學跑的像箭一樣快……。人人都爭先恐後地乾著。這時候,如果你站得高一點,就能看見同學們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,速度似飛梭。 

  這次大掃除幹得最出色的要數一年級的小同學了。他們掃的掃,拾的拾,幹得特別起勁,只見二班“大力士”趙洋揮着大掃帚好不容易把一些紙屑掃到一塊,忽然,一陣大風的襲擊,紙片又像蝴蝶一樣到處亂飛,趙洋束手無策,傻楞楞的看着亂飛的紙屑。這時,趙洋看見寧寧用自己的小白褂把紙蓋住了,洋洋這才恍然大悟。他扔下大掃帚,用手把紙屑一塊一塊地撿起來。然後,放在寧寧的小白褂下面,一會兒,他們把飛走的紙屑全撿了回來。 

  你瞧!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是什麼東西?是水晶?是瑪瑙?不,那不是水晶,也不是瑪瑙,那是女同學擦過的玻璃。她們用自己心愛的手帕把玻璃擦得乾乾淨淨。 

  這次勞動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,看到學校煥然一新,我們很激動,也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