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家裝修,裝修完之後家裡那叫一個一塌糊塗,連個落腳的地兒都沒有。

  所以我們決定大掃除。我一把抓起掃把,開始埋頭掃起來,這時,媽媽說話了:“等一下,先別開始掃,我們分一下工!”

  經過討論,我們決定媽媽負責整理物品以及清洗物品;爸爸負責清除牆壁衛生;我負責清理地面。

  家庭大掃除開始啦!媽媽第一個站出來,把桌子上的雜物都一一的列舉出來,不要的扔到地上;然後找來幾塊毛巾把桌子上的灰塵一擦而過,就這樣媽媽擦了2、3張桌子了。看到媽媽已經開始了老爸也不幹示落,馬上拿起工具,幹勁十足的幹起來,爸爸拿起毛巾趴在牆上跟個蜘蛛俠似的,用毛巾仔細的擦起來。我看見爸爸媽媽都忙裡忙外當然也不敢怠慢的跟着幹起來,地上的垃圾在我的雙手下,變得一成不染,轉身,簸箕里的垃圾就進了自己那圓滾滾的家裡。垃圾終於沒有了,垃圾桶該誰去到呢?正當我發愁着的時候(我最討厭到垃圾了),爸爸自告奮勇的站起來說他去到……

  這次家庭大掃除,雖然沒有學校里打掃得乾淨,也沒有勞動時吵鬧的歡聲笑語;但我們三人的嘻哈聲,洗涮餐具的叮噹聲以及搬動傢具的咚咚聲,也編織成了家庭勞動的另一番景象。浙江舟山普陀區勾山中心小學五年級:姐獨佔天下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