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 天 來 了 

  冬去春來,不知從哪一天起,楊柳吐綠,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。柔和的春風吹青了一望無際的麥田,吹皺了靜靜流淌河水。甘美的春雨,象蛛絲一樣輕,像用刷子刷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着。啊!我知道了,是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中間。 

  在這晴空萬里的日子裡,我尋找着春天的消息。 

  你們看,地上的小草換上了綠衣服。路邊的大樹穿上了自己的衣服。你瞧!天空中那悠悠的白雲,再加上那一群群自由飛翔的小燕子和那美麗又漂亮的風箏,在這如此美妙的風景后,是這藍藍的天空,使這幅景象更加詩情畫意。 

  在花園裡,桃樹上滿是花朵,像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舞蹈使者,“她”通過那熱情的紅色,表示着“她”就是希望。你抬頭看一看吧!一棵高大的楊柳展現在你的面前,綠色的小葉子爬滿了楊柳的全身,看似絲帶般的柳條隨風飄動。 

  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時之計在於晨。”春天可真是一個奇怪的畫師。讓我們在春天撒下希望的種子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