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!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,腳步輕盈地來了。 

  春天喚醒了大地、喚醒了田野、還喚醒了……為了尋找春天的足跡,我來到了田野里,田野里的草向我招手,葉子向我點頭,各色鮮艷的花綻開了笑臉:金燦燦的、紅彤彤的、黃澄澄的、白花花的,可愛極了,一眼望去,像無數只姿態優雅的彩色蝴蝶在風中偏偏起舞,爭奇鬥豔着,這一切都把勤勞的蜜蜂忙壞了,它們呼朋喚友,在花叢中載歌載舞,它們這兒聞聞,那兒吻吻,多開心呀!頓時,一陣微風輕輕地掠過花叢,陣陣花香撲鼻而來,使人感到沁人心脾;小燕子在天空中斜着身子掠過,唧唧地叫着,彷彿再說:“春姐姐,我們歡迎你!”  

  田野四周被一條條綠絲帶般的田埂分割開來,把地分給了家家戶戶。啊!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安定,那麼的和平呀!看!農民伯伯正在田埂上說說笑笑呢。看着他們臉上滿意的笑容,我有些不明白了,農民們那麼高興,難道撿到金子啦?哦,原來上年的收穫非常大,希望今年再接再厲!那就難怪他們會露出小孩般的笑臉了。  

  我找到了春天,這一切都是那樣的美,那樣的可愛,那麼地充滿生機,那麼地充滿活力啊!我愛春天,更愛春天點綴過的田野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