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

 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調皮可愛的春娃娃來到了美麗的人間。大樹爺爺起床了,太陽公公開工了,小花小草點點頭彎彎腰。爺爺奶奶晨練了,保安叔叔上崗了,小朋友們背着小書包上學嘍,萬物復蘇了。冬爺爺把冬天的寒冷帶走了,春娃娃把春天的溫暖送來了。 

 微風一吹,好舒服呀!金燦燦的田野里,辛苦的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播撒種子,頭上累的一滴滴汗珠直往下流,玉米們吵着要被摘掉。農民伯伯看見自己的成果欣慰的笑了。 

 微風一吹,好舒服呀!花園裡成了花的世界,樹的海洋。如果按環保算的話,就應該叫做綠色的海洋。我們深深的翱遊着。小花小草和小樹苗吵着要喝冰涼的水,大地讓它們重新喚發活力。 

 微風一吹,好舒服呀!風把我帶到了江邊,甜蜜的語言打動了風箏。無數風箏在陽光下照耀着,小朋友在江邊玩耍着,他們的心靈里形成了一片歡聲笑語的海洋。 

 微風一吹,好舒服呀!來到熟悉的校園裡。只聽見一陣陣朗誦.談話.歌唱的聲音。校園裡成了書聲朗朗的海洋。 

 微風一吹,好舒服呀!春娃娃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