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過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應該知道過年吧!我來告訴你這也是個傳統文化。總之,也是一個故事的由來:“從很久很久以前,有隻怪物,它叫“年”它年天要吃人,人們只好一次次送自己的孩子,年也生了孩子。” 

  有一天晚上,三個小孩子在提着紅燈籠玩,正好年的孩子也去玩耍,小孩子們看“小年”不知是什麼東西,就用紅燈籠照着它,“小年”怕紅又怕光跑來又跑去,三個孩子在三個角落裡找它,照了又照,把“小年”給照死了,年又趕來,看見小孩子們想吃了,那三個小孩子其中的一個愛玩火和炮,把火給點旺了,又把炮給放了,大人也來了,年來看了看,小孩子一放炮就點火,年聽到炮聲,又看到一堆大火,嚇跑了……

  從此,人們每天放炮,吃好吃的,穿漂亮又乾淨的衣服,貼紅春聯。因此,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神話故事,現在一直在腦子裡想這個事。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