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過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除夕是最熱鬧的時候。我和爸爸,媽媽,爺爺,奶奶,外婆……歡聚一堂,團團圓圓地相聚着吃了一頓年夜飯。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年夜飯吃好后的一個互動小遊戲。在這之前我準備的100個字謎,現在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。爸爸抽到了一個(四通八達)(打成語),他抓耳撓腮,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,似乎想從我口中得到答案。我大喝一聲:“頭頭是道!”爸爸聽了無話可說,只會使勁點頭稱是,惹得周圍人哈哈大笑。外婆抽了“一個二三四五六七八九(打成語)”當我話音剛落外婆很快答到:“缺衣少食”“答對了!”我高興的喊道。於是外婆向老爸瞟了一眼,炫耀了一下,我才發現外婆可愛的一面。媽媽抽了“早上(打字)”媽媽以為很好猜,順便說了一個,這字既不像古代字又不像現代字,媽媽對自己的答案也哭笑不得。“早”字的上面就是“日”,我等不及了,答案衝口而出。在這樣一個遊戲中,整個客廳都充滿了歡笑。

  零點的鐘聲敲響了,整個世界成了煙花的海洋,煙花怒放,爆竹齊鳴,各種各樣的煙火在天空中表現出自己最美的姿態,迎接新年的到來。

  一年級:飄飄的雪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