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少年雷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年雷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裡的花

 浙江省永康市 永康市人民小學三(5)班 潘璐瑤

  春天來了,春風習習,萬物生靈。校園裡的花開得可多啦!有像雞冠似的雞冠花,有火紅色的美人焦,有喇叭似的紫茉莉,有蝴蝶喜歡的戀蝶花……

  我最喜歡的要數美人焦和紫茉莉了。遠看美人焦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烈火,近看像小姑娘頭上扎的紅蝴蝶結。我還看到蜜蜂在美人焦旁邊一過“嗡嗡”的叫,一邊拍着翅膀停在又大又紅的花瓣上,爭着飛進花芯里。一陣風吹來,美人焦的花瓣搖擺起來好像正招着手對蜜蜂說:“蜜蜂妹妹,謝謝你為我傳播花粉。”我得入了迷,彷彿自己變成了一隻蜜蜂衝著美人焦笑。

  紫茉莉也是我喜歡的一種,白天紫茉莉總是閉着嘴也許它在睡懶覺,也可能它怕放出喇叭聲影響我們學習呢!

  校園裡的花千資百態,絢麗多彩。花兒呀,你盡情的開放吧!讓我們的校園因為你們而變得更加美麗,更加迷人!

  指導教師:應靈霞

您正在瀏覽: 少年雷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年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