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雷鋒、再助人,做修身勵志好少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雷鋒、再助人,做修身勵志好少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學雷鋒、再助人,做修身勵志好少年 標籤: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 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

  當三月的春風吹綠大江南北,我們總會想起一個不朽的名字——雷鋒。四十九年光陰逐漸逝去,但雷鋒精神卻不斷湧現。

  雖說雷鋒本人已離我們而去,但他樂於助人的精神任然湧現在我們身邊。比如我們班的簡歡、李士暢、李海嬌、鄧雲海等同學,他們下課常常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,我敢明確地說他們就是在世活雷鋒。

  你聽,雷鋒這名字多親切呀!每當我喊起雷鋒叔叔時,他彷彿就出現在我身邊。“雷鋒叔叔、雷鋒叔叔——”

  毛主席曾號召向雷鋒同志學習,所以我想對每一位同學說,雖然雷鋒叔叔的軀體已離我們而且,但他永垂不朽的精神依舊存在。每當你主動撿起地上的紙屑時;每當你主動幫同學補習功課時;每當你主動幫助一個人時;雷鋒叔叔就出現了!對,我們每一位同學、每一個人都有做雷鋒的權力!同學們既然我們有這權力,那何不體現出來呢?社會需要更多的活雷鋒,可能在將來,你也會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活雷鋒!我想,雷鋒叔叔也在期待着我們吶!加油!讓我們一起學雷鋒、再助人,做修身勵志好少年!

  中山市三鄉鎮古鶴新民學校六年級:黎冰冰

您正在瀏覽: 學雷鋒、再助人,做修身勵志好少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雷鋒、再助人,做修身勵志好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