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婆婆走了,春婆婆來到了人間,喚醒了大地。百花齊放,像處子的笑臉,爭艷鬥麗。一群群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。它們一邊飛,一邊嘰嘰喳喳地叫,好像告訴人們:“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”一棵棵柳樹抽出新芽,春風吹來,一條條柳枝迎風飄蕩,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就在翩翩起舞,多美啊! 

  冬天過去了,青蛙的冬眠也就結束了,一隻青蛙從洞里跳出來,在稻田裡呱呱呱...蹦蹦跳跳,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在追逐,玩玩鬧鬧,真可愛! 

  不遠處,一群小朋友拿着小樹苗和一些栽樹的工具在老師的帶領嚇,向山丘這邊走來。來到了,它們有的先創好坑,把小樹苗放進去,有的用土把坑填好,有的給小樹苗澆水,大家好像比賽樣的幹起來。你追我趕,熱火朝天。 

  不一會兒,光禿禿的山波上挺立美一排排綠戰士,在那兒站崗守衛......老天爺看見大家幹得這麼有賣勁,伸出了援助的手,下起濛濛細雨,吹起微微的春風,小樹一定會在這和風細雨的撫育下,苗庄成長。 

  春天真美麗啊!我愛這美麗的春天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