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拼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拼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拼圖 標籤:拼圖作文 玩拼圖作文

   暑假的一天,我到外婆家做客。剛到家門口,弟弟聽到我的聲音,就興奮地跑出來,連聲喊到:“姐姐來了,姐姐來了!”我也十分開心,對弟弟說:“你長這麼高了!”

  吃過午飯,我對弟弟說:“我們做遊戲,好嗎?”弟弟說:“好!”“那我們做什麼遊戲呢?”這時,媽媽走過來,說:“你們比拼圖吧!”弟弟連聲說:“好,好!” 弟弟從屋裡拿出兩個動物拼圖,我和弟弟就一起比了起來,他拼的是老虎,我拼的是長頸鹿。我們拼呀拼,第一次,弟弟贏了。我很不服氣,說:“我們再比一次。”弟弟連聲說好。第二次比賽開始了,我暗下決心,這次我要贏了他。當我快要拼好的時候,弟弟忽然高聲喊到:“我拼好了。”他高興地手舞足蹈,說:“姐姐又輸了,姐姐又輸了!”可我卻眼圈發紅,委屈地想哭了。

  媽媽走過來,看到我傷心的樣子,就對我們說:“你們再比一次,可是這次要把有圖案的放在下面,反着拼。”第三次比賽又開始了。這次我嘴巴咬着下唇,漲紅小臉,使勁地拼着。我先找到長頸鹿的腦袋,把它反着放在桌子上,然後再找身子、腿、尾巴......很久,我終於把拼圖拼好了。我歪着腦袋朝弟弟望了一眼,這一次他還沒拼好哩。我不禁興奮地蹦的老高老高,喊到:“我贏嘍!”

  這一天,我十分開心,也覺得很有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拼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拼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