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拼圖啟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拼圖啟示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姐姐做了個世界地圖,回到家,神秘的問我:“你能在60秒之內把亂成一團的世界地圖拼好嗎?”我一愣,那根本是不可能的,60秒,把那麼細小紛雜的一幅世界地圖拼完,這不是開玩笑的嗎?

  姐姐看到我的表情,一臉得意的說:“我能,你信不信?”我把頭搖得像波浪鼓一樣。姐姐說:“你得出去一分鐘,等你進來的時候,我就弄好了。”我將信將疑地出去了。

  我使勁地盯着表,一分鐘很快就過去了。我迫不及待的走進去,看到姐姐一臉笑容地看着。“你看,我拼好了!”我驚異地看着這幅世界地圖,問她:“你怎麼拼好的啊?”這時姐姐把這幅翻了過來。我看到地圖的後面有個人頭。姐姐告訴我:“只要把人頭拼好,世界地圖也就拼好了。什麼事情都是有方法的。”

  浙江溫州樂清市樂清市虹橋鎮第二小學三年級:朱淼溥

您正在瀏覽: 拼圖啟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拼圖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