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件有意義的事

希望203張子怡

   金秋時節的一天下午,我在我家院子里的草坪,捉到2隻蝸牛,它們爬來爬去好像在散步。

   它的外殼很薄,軟軟的身體,蠕動着,蠕動着,兩隻觸角一伸一縮。發現敵人就會縮進它們的屋子裡,它們給我總的印象是;慢慢吞吞,反應遲動的小傢伙。

   我給它們拿了菜葉當晚餐我給它們呢拿了一個盒子當屋子。我以為它們會目不轉睛,毫不客氣,狼吞虎咽,津津有味的享受我提供的款待,結果它們白菜葉碰掉走了。我想這些不領情的蝸牛,我生氣的走開了。我忍不住,又走到了放菜葉的地方,發現菜葉缺了一個大角,原來那兩個小傢伙怕羞,見到我還不好意思呢!

不久,菜葉全被蝸牛吃完了。飽餐一頓之後,它們開始悠閑地散步。就在它們爬動的時候,我看見它們的身後留下了一條銀帶子。我好奇的把幾粒沙子撒在上面,發現沙子被粘住了。着些粘糊糊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?我趕快查閱了《兒童百科全書》終於找到了答案。原來是蝸牛的排泄物,它們有助於蝸牛爬行。

為了弄清楚蝸牛的眼睛和嘴巴長在什麼地方,我把菜葉放在他們面前。看到一隻蝸牛用觸角碰了碰 便大口吃起來。原來他它的觸角有眼睛的功能。

通過觀察,我又長了一個知識。我想動物世界一定還有更多的奧妙等着人們發現呢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