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意義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意義的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六,陽光明媚,和風習習。爸爸決定帶我去公園感受一下春的。

  一走進公園,就看見許多的花壇,裡面種有許多綠油油的小草和美麗的花兒,但有幾個小男孩在摘花,花瓣掉落一地,花兒們都垂頭喪氣的聾拉着腦袋,沒一點精神。小草也被他們踩的遍體鱗傷的。旁邊還有一些垃圾在那裡。見此情景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你瞧,草地多臟呀,我們應該講究衛生,愛護環境,保護這裡的一草一木。”爸爸說:“我支持你。”我們回到家立刻動手做了幾塊木牌。又回到那片草地上,把做好的木牌分別插在花壇,草地和果皮箱旁,木牌上分別寫着:“你對我獻關愛,我對你獻芬芳”“小草揮揮手,請君繞道走”,“果皮箱正向你微笑”插好后我們又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。

  就這樣忙了一個下午,我和爸爸累的精疲力盡,雖然很累,但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們為綠化環境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。為了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家園,我們都應該從小事做起,為綠化環境做出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。

  麗群小學三年級:萬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意義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