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,那麼你知道我做過的有意義的事是什麼?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乘着公交車上學去了。忽然,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了公交車。她年紀大了,身體又很瘦小,公交車一晃一晃的,使老奶奶站不穩,我看見了,急忙把自己的位子讓給了老奶奶。車上的乘客們見了,都誇我是一個懂得關心老人的好孩子。老奶奶也非常高興地對我說:“謝謝你,你真是一個懂得關心他人的好孩子。”我說:“不用謝,老奶奶。”車上的小明和小紅齊聲說:“我們要向你學習,成為一個樂於助人,關心他人的好孩子。”到了學校,我還在回憶在公交車上我幫助了一位老奶奶,並且乘客們的誇獎,我很高興。其實我高興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得到了乘客們的誇獎,而是因為我幫助人們了。

  這就是我做過的一件有意義的事。

  上海寶山區顧村中心小學三年級:劉奕雯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