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雷鋒回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雷鋒回來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雷鋒回來了(0500410)

  星期天,天空晴朗,我邁着輕盈的步子,迎着明媚的陽光,來到公路旁邊一棵茂盛的大樹下玩。公路上的車子真多,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。

  這時,一位盲人阿姨走過來。她準備過馬路。我看見了,心想:“我們過馬路都要注意安全,盲人阿姨過馬路多麼危險呀!我去幫幫她吧!”

  於是,我快速地走過去,拉着阿姨的手。對她說:“阿姨,我牽你過斑馬線吧!”阿姨激動地說:“謝謝你,小朋友。”我牽着阿姨的手,小心翼翼地走過斑馬線。阿姨說:“謝謝你幫助了我。”我說:“這沒有什麼值得謝的,舉手之勞嘛!”

  這時,一陣微風吹過,我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動,好像在說:“你真是個優秀的少先隊員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雷鋒回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雷鋒回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