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做個“小雷鋒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做個“小雷鋒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會做個“小雷鋒”

吳欣雨

向雷鋒學習助人為樂的精神,向雷鋒學習拾金不昧的精神。

星期天的早晨我與姐姐去姥姥家玩,走着走着忽然看見地上有100元錢,我驚訝地對姐姐說:“姐姐等等我,這裡有100元錢。”姐姐走過來,對我說:“這錢怎麼處理你自己看着辦吧。”我撿起錢,正想拿起,我又想了想:對吧,這個三月份是學雷鋒日呀,我們要多做好人好事。我就把這錢撿起來,便對姐姐說:“姐姐,你陪我去警察局,把這錢交給警察。”姐姐又對我說:“妹妹,你真是非常棒。”到了那裡,我把錢交給了警察,他便對我說:“孩子你非常棒!真是一個小雷鋒呀!”到了姥姥家,姐姐說了那一件好人好事,姥姥誇我是一個好孩子,姥姥開心得笑了,我也笑了。

我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三月,能做許多好事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站.長.陳。老。師Q.Q:2。0。 8。2。 3。4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做個“小雷鋒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做個“小雷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