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溜冰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樂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。有的人喜歡乒乓球,有的人喜歡打籃球。我卻愛好溜冰。說起溜冰那還得追溯到兩年以前。那時候我才9歲,只聽別人提起過溜冰,可從沒體會過溜冰會有什麼樂趣。直到有一天,姐姐帶我到藍天大廈溜冰,我才第一次見識到溜冰。現在我已經溜得不錯了,什麼轉彎技巧,“八”字型倒溜、雙腳交叉溜······這些技術對我已是小菜一碟了,所以,一有機會我就想展示展示。 

 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媽媽下班回來,對我說:“泉泉,今天想去哪兒玩?”我興奮地說:“當然是去溜冰!”媽媽一口答應了。我一蹦三尺高。我們乘車來到老地方——藍天大廈。一下車,我就像離弦的箭衝上了三樓溜冰場。我探着頭向場上望去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場里的人可多啦!媽媽氣喘吁吁地趕上來,看了看裡面,皺起了眉頭,說:“泉泉,今天人太多,不如明天再來吧!”我一拍胸脯,自信地說:“沒問題,就憑我這技術,還怕什麼?”在我的一再要求下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我熱過身後,就換上溜冰鞋,痛快地溜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覺得這麼溜太平常,沒什麼刺激。於是便耍起“帥”來。我先是慢溜,過了一會兒,突然加速奔跑起來。在一個轉彎處,我右腳向左腳前一伸,後面的左腳用力蹬在地上,表演了個高難度的雙腳交叉的轉彎技巧。周圍的人見了,紛紛鼓起了掌,有的還說:“小傢伙,不錯,不錯!”掌聲和讚揚聲使我得意忘形,溜的速度也隨之更快,正在我盡情表演時,前面突然出現了兩個人,他們手拉着手,邊溜邊說笑,我想躲過去,可速度太快,已經來不及了。眼看就要撞上去了。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彷彿有神靈指點,他們忽然轉過頭看到了驚慌失措的我,猛地把手臂迅速舉起。我當機立斷,腰一弓,從他倆中間穿了過去。“好險呀,真嚇人!”正當我心裡暗自慶幸時,突然,一個大人從旁邊斜衝過來,我躲避不及,只聽“咚”的一聲,我們撞在了一起,一同倒在了地上。這一下可撞得不輕,我爬了半天也爬不起來,屁股一陣疼痛。耍“帥”最終以失敗告終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再也沒耍過“帥”。也因為那次經歷,讓我更深地體會到了溜冰是一種挑戰性的運動,這其中離不開勇敢與智慧,更需要執着、認真的態度。 

  哦,溜冰——我的歡樂,我的最愛!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