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溜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那時我特想要一雙屬於自己的溜冰鞋!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江濱公園玩,那兒有許多人在溜冰。我可羨慕了! 

  看看他們的溜冰鞋,四個輪子並列着固定在鞋底。再看看他們掛在臉上的“紅蘋果”就知道穿上它的感覺肯定很棒。於是我就讓媽媽幫我買了一雙。 

第二天我到哥哥家去,讓他教我溜冰。我穿好溜冰鞋還沒有開始溜,小屁股就已經開了花。哥哥站在旁邊樂開了花,我卻被他氣得火冒三丈,恨不得打他幾拳讓我消消氣。 

  經過我的苦苦哀求,哥哥終於肯教我了。首先把腳擺成八字形,然後手抓欄杆站一分鐘。才站了幾秒鐘,我就不耐煩了,說:“哥哥,一分鐘到了沒?”一不留神,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,我對我的能力產生了懷疑。接着要練習走路了。“一二,好,就這樣。”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終於學會走路了。最後就是練習滑了,一開始我就小心翼翼地慢慢的向前滑。哥哥開金口了:“楠楠,你真棒,現在放開手大膽的向前滑。”聽了哥哥的話,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。就這樣我順利的溜了一圈,我滿以為自己會溜了。就在這時,砰!又摔倒了。唉,才溜了一圈,我有點兒灰心了。哥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不能半途而廢,做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終。”我聽了哥哥的話,認真的點了點頭。我擺了個八字,腳輕輕向後一推,慢慢地滑了起來。一圈,兩圈,三圈……“啊!我學會了!我學會了!”我邊溜邊大聲叫着。 

  看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,不然什麼事都做不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