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四的下午,我們學校要舉行運動會,我很高興,因為我要參加200米跑的比賽。 

  終於盼到星期四的下午,我們高興的排好隊來到操場。操場上可真熱鬧,一年級的小弟弟、小妹妹們和二年級其他班的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操場上,大家七嘴八舌的談論着,人人都說自己的班能獲得第一名。聽到這些我緊張及了,我當然希望我們班能獲第一名,又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名,我心裡七上八下的,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:“取得第一名固然好,如果不能取得第一名,但是儘力了,還是個好孩子。”想到這裡我的心一下子不在緊張了。 

  運動會可真熱鬧,有跳繩、有跳遠、有投壘球有50米100米跑步。每個運動員都精神抖擻。 

  終於等到我參加的200米跑了,我們三個運動員一起站在跑道上,發令槍一響,我是嗖的跑了出去,我跑了一會肚子開始疼越跑越疼,我想停下來,這時我聽見全班同學在高呼:“陳婧一加油、陳婧一加油、陳婧一加油……”我想堅持就是勝利,我忍着肚子痛全力跑向終點。 

  雖然在這次比賽中我沒能取得第一名,但是我儘力;我仍然很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