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迎春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迎春花 

  陝西省漢台區東塔小學 戴西茜 

  冬天的迎春花只剩下了一些光禿禿的枝條,隨着冬天的漸去,迎春花長出了對生的花苞,立春前後,迎春花便逐漸得開花了,它是春天裡最早迎接春天而開花的一種植物,所以人們把它叫做迎春花。 

  大約二月上旬,他的枝條上開滿了金黃色的迎春花,春風輕輕一吹,一串串金黃色的枝條隨風舞動,好像在向人們招手高興地告訴我們:“春天來啦!春天來啦!”我仔細觀察,發現:迎春花一共有六個花瓣,偶爾會發現有五個花瓣的,聽說誰能發現有五個瓣的,誰就會有好運氣。迎春花高約有一點五厘米,樣子有點像喇叭,花瓣後面還略有一點紫色,真是奇怪。迎春花還是對生的,就像一對雙胞胎姐妹。當萬物復蘇,柳樹發芽的時候,他卻悄然離去,枝條上長出了嫩綠的綠葉,等待着來年的春天。 

  這就是迎春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