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迎春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你遠遠地望去,迎春花枝繁葉茂、翠色慾滴,像一條綠色的瀑布懸挂在花台上。一陣微風輕輕吹過,迎春花的枝葉隨風舞動,像阿娜多姿的少女飄逸的秀髮,迎春花兒像天空中點綴着的星星在閃爍,清新得讓人艷羨。 

  走近時,迎春花的清香會撲面而來,它的香氣不像玫瑰那麼濃烈,也不像牽牛花那樣淡而無味,只是淡淡的令人陶醉。 

  迎春花的枝條又細又長,長得垂到了下一層,有的還青綠青綠的,像一根根竹筍。迎春花的葉子剛長出來時,還是嫩綠色的,隨着植物的生長,葉子也慢慢變成深綠色的了。迎春花的葉子是橢圓形的,三片連在一起,中間那片葉子大一些,兩邊的葉子小一些。 

  迎春花小小的,呈嫩黃色,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露出了黃色的花蕊,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還有的只是花骨朵,只有米粒般大小。 

  美麗的迎春花,你一定會把學校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