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迎春花開放的季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開放的季節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迎春花開放的季節 

  青島市 鎮江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於千惠 

  “撲”隨着一聲聲小而清脆的聲音的到來,一朵朵小小的,純潔的迎春花開放了。它帶着芳香,伴着春風,告訴了全天下所有的人,春天來了! 

  迎春花的芳香傳到了柳樹旁,看啊,那光禿禿的枝幹冒出了新芽,芽兒像一個個充滿着好奇心的的小孩子,爭先恐後的看着這個奇妙而又不失生機勃勃的新世界; 

迎春花的香氣傳到了草地上,小草彷彿是聽到了口號一樣,一個勁兒的往上長。很快,草地的綠芽就冒出了地面,從遠處望去,好似一片綠地毯,為春天穿上了新衣; 

迎春花的香氣飄過了房頂。瞧,那不是牽牛花嗎?細嫩的花藤正緊繞着水管努力的向上爬,藤梢的一片綠葉,還沒有完完全全的放開,像是一隻手在探索着抓住什麼東西一樣。 

  房檐下,鳥兒們在嘰嘰喳喳的叫着。一看,哦,它們壘窩了,那聲音彷彿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 

  蝴蝶也在和蜜蜂一起玩耍,嬉戲。 

  這時的春天已經完全沒有了冬天的寒冷,取而代之的是春天那獨有的香氣,那種生機勃勃的香氣。 

迎春花的開放,說明了春天的到來,也說明了一年中新的開始……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開放的季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開放的季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