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迎春花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迎春花

  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,花神召集百花,商議誰在什麼季節開放。當冰雪還未融化、北風還在呼呼地吹着、大家都在寒冷的夢中發抖時,誰踏着刺骨的冰雪到人間去,向人們預告春天呢?

   玫瑰、牡丹、芍(shao)葯、蓮花······都默不作聲。沉默中,一個小姑娘站出來,輕聲說道:“讓我去,好嗎?”她誠懇的目光里含着深切的期待。

  花神吃了一驚,看了看這個嬌弱而勇敢的小姑娘;她是那麼天真,又那麼自信。她穿着鵝黃色的裙子,像一個從沒見過生人的孩子似的,害羞地低着頭。花神微笑這點了點頭,說:“去吧!只有你,才屬於春天!”她送給小姑娘一個美麗的名字—-迎春。

   迎春花只稍稍打扮了一下,在髮辮上插上一朵金黃色的、散發著淡淡傾向的小花,便告別眾姐妹,一個人來到人間······

   啊,迎春花! 迎春花! 她來到我們的中間時,大地還被厚厚的冰雪覆蓋著,春天還在遠處的路上,孩子們還在做着堆雪人的夢呢!

   可是,迎春花是春天和大地的女兒。她來了,一切都漸漸變得暖和起來,一切都變得濕潤起來。小河悄悄解凍了,雪花在天空化為細雨,泥土變得鬆軟了,小草在悄悄返春,所有冬眠的生命開始蘇醒 ······

  摘抄【五個腦袋的小魚】(韋京廷)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 暫無評論